米倉涼子派遣女醫X回歸 熱愛台灣鳳梨失手買一堆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接受台灣媒體越洋訪問表示,難忘台灣人的親切,更笑稱在日本只要看到台灣鳳梨就會買下,每天早上都期待吃它。資料照。(圖/新唐人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日本女星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X」第7季將於10月開播。她接受台灣媒體越洋訪問表示,難忘台灣人的親切,更笑稱在日本只要看到台灣鳳梨就會買下,「每天早上都期待吃它」。

米倉涼子在「派遣女醫X」7度飾演大門未知子,將與演員內田有紀、岸部一德、西田敏行、遠藤憲一、勝村政信、鈴木浩介一起回歸。

米倉涼子劇中總在關鍵時刻喊話「我是不會失敗的」,她接受台灣媒體聯訪表示,雖然不知道現實中有什麼事情絕對不會失敗,但遇到小挫折時,就會請教身邊的人討論出解決方法。

談及台灣,米倉涼子表示,曾來過台灣2、3次,對台灣人的親切留下美好的回憶。米倉涼子笑說:「到台灣我就是一個外國觀光客,但大家都叫我未知子,真的感受到有很多人看過這部作品,覺得相當感謝大家。」

雖然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無法來台,但她仍熱愛台灣鳳梨,笑說:「我以前不知道台灣鳳梨連心都可以吃,今年只要看到台灣鳳梨就會買一大堆,每天早上都很期待吃到它。」

「派遣女醫X」第7季將於10月在正宗日本台播出。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