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女單寫黑馬驚奇!2位亞裔小將爭后冠|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澳洲與印尼2+2部長會談 擴大國防合作

訪問印尼的澳洲外長佩恩與國防部長杜登,9日(週四)在雅加達舉行雙方的2加2會談,簽署深化安全合作的協議,兩國磋商了印尼軍隊定期在澳洲訓練的相關事務,進一步深化兩國國防合作。

===

台被排除50年 美議員挺台成為聯合國會員國

第76屆聯合國大會即將開議,2位美國聯邦眾議員9日致函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強力支持台灣入聯。議員表示,台灣沒道理被排除在聯合國外長達50年之久,應獲得會員國同等權利與待遇。另外,駐加代表陳文儀與加拿大參議員吳藍海也聯名投書媒體,呼籲國際聲援,加拿大須再次發聲,支持台灣納入聯合國體系。

===

支持度領先 河野太郎宣布角逐自民黨總裁

日本行政改革擔當相河野太郎10日在國會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將競逐月底舉行的自民黨總裁選舉。河野是繼前政務調查會長岸田文雄(64歲)、前總務相高市早苗(60歲)之後宣佈參選的第三人,同時他也是目前呼聲最高的候選人。

===

美網女單寫黑馬驚奇!2位亞裔小將爭后冠

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黑馬驚奇不斷!在年僅19歲的加拿大費南德茲(LeylahFernandez)率先搶下今年首張美網女單決賽門票後,另一名18歲長相貌似台灣女星楊丞琳的英國選手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也闖進女單決賽,成為史上首位能從會外賽一路闖進大滿貫決賽的選手,締造史詩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