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10月上路 遠東徐旭東力挺:有加倍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新北疫情延燒,5月本土疫情最嚴峻時,亞東醫院收治全台最多染疫重症病患,如今也把對抗疫情的故事匯集成冊,發表成新書,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周五親自出席時,針對Delta病毒入侵台灣,他直言疫情可能成為新常態,卻也力挺10月即將上路的振興五倍券,對百貨業,民間消費力可說幫助不小。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供給出來,購買力的supply,你當然可以,絕對沒有說哪個吃的到哪個吃不到的,這個不對,這個(五倍券)一定都可以吃。有加倍的影響力,實際上對百貨當然有,但是更重要的,不是單單百貨,是很多中小企業,很多小型的(店家)它更需要幫助。他要拿這個(五倍券)去買東西,因為他們受到影響。」

徐旭東認為,台灣疫苗覆蓋率還不夠,是疫情再度起來的主要原因,遠東集團轄下百貨業、零售業也受到不少影響,力挺振興五倍券帶來的刺激效果,不過對於經濟部即將召開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徐旭東建議,不是每個企業都有獲利,全面整基本薪資,會對企業負擔太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