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香港爭取自由 陸民發推遭公安審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民運人士張譽錩,在中國翻牆了解了香港人為自由民主而抗爭的真相後,便在網路上發表言論支持香港。然而,他卻因此遭到中共警察的審訊。來聽聽他的故事。

來自中國河北省的張譽錩先生,目前居住在洛杉磯。近日,他在採訪時表示,在中國時,通過翻牆,他了解到香港人民為民主自由,走上街頭的真相,與大陸媒體的報導完全不同。

民運人士 張譽錩:共黨邪惡「我就更深刻的去尋找這些資料,了解它的原委,了解到了後我發現,共產黨的確非常邪惡,因為它告訴別人的只是它想讓你知道的那個方向,並不是真實的方向,而且它只要對不滿意的地區或不滿意的人,會掛上『獨』字,比如,它管香港人叫港獨,對西藏不滿意的時候叫藏獨,對新疆不滿意的時候叫疆獨。」

他認為,中共通過這種封閉洗腦的方式,利用民眾打壓民眾,非常可惡。

民運人士 張譽錩:「發現這是非常嚴重的一種洗腦的方式,只要它對誰不滿意,它就會針對那個人,然後告訴別人,你是獨,然後讓另一個群體把這個階級對立話,讓另一個群體一起去反對那個,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對的。」

為了讓香港人知道,中國有人了解他們為爭取自由而付出的犧牲,張譽錩在2020年6月4日當天,在推特上面發文支持香港。

民運人士 張譽錩:「我幹了二件事,我寫了一篇文章,叫《六四之喪,香港上演》。然後我還幹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去長城,拍了這樣一張照片,就是反對香港國安法。我想告訴香港的同胞們,大陸的人並不都是愚昧的,不都像共產黨所描述的充滿階級對立的。」

他指出,雖然推特帳號註冊的不是自己的手機號碼,照片也打了馬賽克,但公安警察仍然找上門,把他帶到派出所審問。下集,我們將帶您了解他在審訊期間的遭遇。

新唐人記者 楊陽 徐?惠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