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永恆之雪 玻國情侶在海拔6439米結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1 日訊】在玻利維亞,一對熱愛登山的情侶,花了3天時間,身背超過20公斤以上的行李,登上該國的聖山 伊利馬尼山山頂,身穿西裝與婚紗,腳踩「永恆之雪」,在父母與教父的見證下,完成終身難忘的婚禮,受到滿滿的祝福。

白雪靄靄處,一對新人正穿著西裝與婚紗緩緩向上前進,這對熱愛登山的玻利維亞情侶偕同父母與主持證婚的教父,花了三天登上玻利維亞西部山脈中最高的山峰 伊利馬尼山(Illimani)山頂,在海拔6439公尺處宣誓結婚,新人臉上的幸福表情溢於言表。

主持婚禮教父 岡薩雷斯(AGUSTIN GONZALES):「他們是運動員和大自然愛好者,也是是熱愛山的人,正因如此,他們才決定在這座山峰上宣誓結婚。好的,我們離天堂很近,離上帝很近,祂從伊利馬尼山頂祝福你。」

莊嚴高聳的伊利馬尼山,名稱來自玻利維亞的阿亞瑪拉方言(Ayamara),是當地的聖山,從玻利維亞首都拉巴斯就能清晰可見,峰頂終年有雪,在當地的神話與文學作品中被稱為「永恆之雪」,經常在阿亞瑪拉人的音樂中被提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