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上新規被無視 美軍公佈軍艦通過台海畫面|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3 日訊】中共海上新規被無視 美軍公佈軍艦通過台海畫面

中共才片面宣稱《海上交通安全法》9月1日生效,要求外國船隻進入其聲稱的水域前,須先告知。然而新法實施1周以來,美軍非但未停止在南海巡航,11日美軍印太司令部更在官方推特發布本周動態,包括太平洋艦隊在南海演習,以及第七艦隊驅逐艦「班福特號」(USS Benfold, DDG-65)通過台灣海峽等畫面,以行動證明,無視中共海上新規。

===

巴黎市長角逐總統大位 法國女力挑戰馬克宏

法國43歲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雖然尚未宣布競選連任,但預計仍會投入明年春季的大選,而女性政治家已然磨刀霍霍,極右派國民聯盟領袖雷朋(Marine Le Pen)、社會黨巴黎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都已決定參選總統,其中雷朋將成為馬克宏的大敵。

===

巴西棄打科興不再進口 改用美國疫苗

華爾街日報報導,南美洲國家巴西最初嚴重依賴中國科興疫苗,但正迅速棄打中國疫苗,巴西政府還表示,不會推薦使用科興疫苗做為第三劑加強針。現已停止中國COVID-19疫苗訂購,轉向優先購買美國製造的疫苗。

===

小貓球場看台掉落命懸一線 美國國旗精彩救援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一場美式足球比賽中,一隻闖入體育館的小貓意外地從2樓看台跌落,所幸有觀眾以國旗成功接住牠。此時現場響起一陣歡呼聲,這彷彿比球員得分還更令人高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