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柔道銀牌楊勇緯返校 勉學弟妹找到人生定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3 日訊】奪下2020東京奧運柔道男子組60公斤級銀牌的楊勇緯,13日回到母校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受到師生熱列歡迎,學校也製作榮耀牌,由楊勇緯親手植牌,鑲嵌在校內的凱旋大道上。

將榮耀牌鑲嵌在台體凱旋大道上,2020東京奧運柔道男子組60公斤級銀牌選手楊勇緯,返回台體大接受母校表楊,由校長致贈名人獎牌。

2020東京奧運柔道銀牌選手 楊勇緯:「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那個英雄大道,也很榮幸自己的名字可以在凱旋大道上面,覺得非常的光榮。」

台體大學弟妹們又是獻花、又是舞龍舞獅,熱情的歡迎楊勇緯返校,校長還頒發榮耀獎勵金給楊勇緯和劉文等教練;最後一起參加新學期的開學始業式。

2020東京奧運柔道銀牌選手 楊勇緯:「都要找到自己的人生價值跟你的定位,就像我一樣我知道我的價值在哪,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努力的在這一塊發光發熱。」

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校長 許光麃:「現在楊太太變多了楊太太變多了,能不能在2024創造好成績,就看你能不能拒絕這些楊太太。」

楊勇緯勉勵學弟妹們,要找到自己的人生價值和定位堅持努力;校長則提醒勇緯,成名後會遇到很多外界的誘惑,作為一個運動員要專業、自律,才能持續追求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