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康寧新任總座何宜修接任 曾崇凱擔康寧顯示科技中國總裁

台灣康寧新任總座何宜修接任 曾崇凱擔康寧顯示科技總裁。(康寧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4 日訊】康寧公司今天(14日)宣布由何宜修(Andrew Ho)出任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原台灣康寧公司總經理曾崇凱(Daniel Tseng),將擔任康寧顯示科技(中國)有限公司總裁暨總經理職務。

何宜修自2005年加入台灣康寧,曾歷任業務部門多個領導要職。近來,他擔任台灣康寧業務及營運副總經理,與康寧在台灣的主要客戶建立良好的關係。在新職務中,他將帶領台灣康寧的業務、政府事務及企業永續發展活動。

曾崇凱表示:「很高興何總經理接任這個重要的角色,他是一位卓越的領導者,在康寧拓展台灣業務方面創下了卓越的成績,他在產業知識及客戶關係方面的專業將持續鞏固我們在台灣顯示業務的強大基礎。」

康寧公司在台灣分別於台中與台南設有工廠,主要生產LCD玻璃基板、Corning® Gorilla® Glass保護玻璃及其他先進玻璃產品。同時在新竹設立康寧研發中心,及在內湖設立亞洲玻璃技術中心。康寧目前是台灣外商製造業投資金額最高且佈局最完整的公司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