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長:疫苗強制無視自然免疫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4 日訊】截至13日,美國共有25州州長,公開反對拜登的強制疫苗令。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在記者會上指出,這些疫苗強制令與科學無關,而是在利用政府的權力來控制、強制人民,並提到有研究表明人體的自然免疫力,跟疫苗相比,提供了更好的保護力。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 德桑蒂斯(2021.9.13):「如果佛羅里達州的政府機構,強行將接種疫苗作為就業的條件,就是違反了佛羅里達州的法律。」

今年4月,美國佛羅里達州眾議院通過法案,把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禁止「疫苗護照」的行政令納入州法。13日,德桑蒂斯在記者會上重申,佛州內要求政府僱員接種疫苗才能繼續工作的市或縣,「每一次違規」都將被罰款5,000美元,違規者可能面臨數百萬美元的罰款。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 德桑蒂斯(2021.9.13):「我們今天在這裡,非常清楚的表明,我們將支持為我們服務的人們,我們將保護佛羅里達州的工作,我們不會因為(拜登)強制疫苗令而讓人們被解僱。」

德桑蒂斯指出,美國總統拜登要求所有聯邦政府員工都必須接種COVID-19疫苗,是不科學的,無視人體擁有的自然免疫力。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 德桑蒂斯(2021.9.13):「以色列做了一項研究,說自然免疫力比輝瑞公司的疫苗有更多的保護作用,克里夫蘭醫院做了一項研究,結果也是如此。每一項可靠的研究都表明,(自然免疫)提供了良好的保護力,這就是事實。」

記者會上有多位佛州民眾親身表示,支持州長禁止「疫苗護照」的政策。另外,截至13日,全美已有25個州的州長公開反對拜登強制員工接種疫苗的政令。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