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劭華傳昏倒搶救無效 享壽68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4 日訊】來看到令人遺憾的消息,台灣資深藝人龍劭華今天傳出突然昏倒離世,消息指出,今天晚間6點56分,龍劭華突然在高雄八五大樓昏倒,救護人員抵達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附近的阮綜合醫院急救,但仍在今晚8點多宣告不治,享壽68歲。

他過去飽受糖尿病之苦,曾以自身長期控糖的心路歷程,鼓勵糖尿病友及其家屬積極面對,如今龍劭華過世消息震撼演藝圈,真正死因要等醫院宣布。

今年68歲的龍劭華,在7月24日曾到打完第一劑AZ疫苗,他出道演藝圈42年,演出過多部經典八點檔,在2013年憑「喇叭宏的悲喜曲」獲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2019年又以「菜頭梗的滋味」得到金鐘視帝,他在經常出現在大銀幕上,演過不少票房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孤味」以及「角頭-浪流連」等片,都有他的精彩表現,如今卻發生憾事,令人不勝唏噓。

他的臉書最後貼文可看到,分享自己拍攝的公益影片,到最後一刻都還心繫工作,相當敬業。網友也紛紛留言,感謝他生前帶來那麼多好作品。

臉書最後貼文,網友也紛紛留言,感謝他生前帶來那麼多好作品。(圖_龍劭華FB)
臉書最後貼文,網友也紛紛留言,感謝他生前帶來那麼多好作品。(圖_龍劭華FB)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