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首款電動車意外曝光!鴻海證實:10月18日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4 日訊】產業消息來看到,鴻海先前曾表示,在10月中旬的鴻海科技日上,將展出由旗下鴻華先進推出的3款電動車,不過電動車的身影卻提前曝光了!近日有網友拍下,疑似是電動車在運送過程中的照片,隨後鴻海也證實,請大家再拭目以待。

Ptt曝光了一組照片,身影疑似是鴻海集團推出的首款電動車,網友回應「外型第一關過了。」也有網友說「比Model 3更潮的感覺。」隨後鴻海回應,「很遺憾運送的過程中意外曝光,請大家10月18日鴻海科技日拭目以待」,這也證實,照片就是MIH平台第一代電動車的初步外觀。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2021.07.03):「EV發展需要不分你我的通力合作,包含從硬體、軟體到服務等全領域帶動創新發展。我的第三個承諾,鴻海未來的電動車產品,一定會充分運用MIH的設計及標準,並優先選擇MIH成員的零組件和解決方案。」

鴻海預計在10月中旬舉行的科技日上,展出由旗下鴻華先進推出的3款電動車,其中的C級距車款,是鴻華先進以MIH平台為基礎,自主研發的首款電動車,強調舒適性、安全性,價格較為親民;E級距車款則是旗艦車型,主打高端商務、智能駕駛體驗;E BUS則是電動巴士,擁有續航力 250 公里以上,極速可達時速 90 公里的能耐。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2021.08.12):「我們也將持續投入發展EV關鍵零組件和軟體的開發,同時我們也會開始在部分地區興建汽車工廠,包括美國在內。明年度,我們應該可以先看到鴻海在電動巴士上面的正式銷售,而且奔馳在台灣的道路上,希望藉由鴻海開創出海口,能夠帶著國內的企業,一起進入EV產業的領先陣營。」

鴻海與裕隆攜手成立的電動車開放平台MIH,目前已經集結國內外上千家科技與傳產業大軍,未來是否將牽動台灣電動車產業的發展,各界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