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送暖 大林煉油廠積極關懷弱勢

仁武特殊教育學校楊怡雯校長特別頒發感謝狀,感激中油大林廠一直以來的幫助(中油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5 日訊】台灣中油關懷弱勢家庭,中秋佳節增添溫暖,大林煉油廠以文旦為高雄市立仁武特殊教育學校增添溫暖,用心愛護地方鄰里,讓師生們共享中秋節節慶歡樂時光。

高雄市立仁武特殊教育學校設立於民國85年,為大林煉油廠睦鄰,是一所由幼兒園至高中,且具有完善輔助資源之學校,校設校宗旨是以特殊教育的普及與零拒絕為教育改革重點,以尊重每一個孩子的學習權及關懷弱勢為主軸。

大林煉油廠羅國暉副廠長表示,「關懷弱勢、發揮愛心」是中油公司一貫秉持的精神,大林廠能實踐公司理念是相當光榮的事,秉持「為台灣加油、與社會站在一起」的精神,期望能藉由本次關懷活動拋磚引玉,讓愛心延伸至社會更多角落,將公益效果發揮到最大,為社會帶來正向力量。

中油大林煉油廠實踐企業責任,以文旦為高雄市立仁武特殊教育學校中秋佳節送暖增添溫暖(中油 提供)
中油大林煉油廠實踐企業責任,以文旦為高雄市立仁武特殊教育學校中秋佳節送暖增添溫暖(中油 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