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大會開議 蔡英文:別因中共壓力排除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5 日訊】第76屆聯合國大會,14日在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開議,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周三在民進黨中常會表示,過去一年多來,台灣跟理念相近國家一起努力對抗疫情,聯合國及周邊組織不應該因對岸的政治壓力,把台灣排除在外,她喊話更多國家能站出來,支持台灣有意義地參與國際社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是有能力為世界做出更多的貢獻。聯合國跟周邊組織不應該,因為對岸的政治的壓力,把台灣排除在外,那我們也期待有更多的國家,能夠站出來支持台灣,有意義地參與國際社會。」

好,聯合國大會14日開議,加拿大參議員胡薩科斯,日前致函聯合國秘書長,強調聯大第2758號決議,並沒有授權中共代表台灣,聯合國祕書處對該決議的詮釋是不正確的。他呼籲聯合國接納台灣參與,並應立即改正對台灣人的歧視性政策。另外美國眾議員裴利和帝芬尼,日前也致函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強力支持台灣取得聯合國會員資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