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長訪南韓期間 北韓射2導彈.日相批無法容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朝鮮半島局勢,就在中共外長王毅訪問南韓的期間,北韓繼13日試射後,又朝日本海一帶發射2枚彈道飛彈。對此日本首相菅義偉批評無法容忍,並將與美、韓等相關國家密切合作。

就在中共外交部長王毅訪韓,會見總統文在寅之際,北韓再度朝日本海一帶發射2枚彈道飛彈。對此,日本緊急召開全國家安全保障會議應對,首相菅義偉批評北韓的行徑「無法容忍」,並將與美、韓等相關國家密切合作。

日本首相 菅義偉:「在北韓可能的試射彈道飛彈之下,威脅我國和地區的和平與安全,令人無法容忍。我們將與美國、南韓等有關國家密切合作,堅決保護人民的生命安全以及民生和平。」

同一天下午,南韓新型潛艇成功試射自主研製的彈道導彈,成為全球第7個擁有自製潛射飛彈的國家,總統文在寅親自前往視察。青瓦台表示,此項成就確保威懾全方位威脅的意義重大,期待今後對實現自主國防和韓半島和平進程中發揮作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