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高將領被曝祕通北京 盧比歐要求解僱密利|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5 日訊】海地總統遇刺案逆轉 新總理被列嫌犯.怒炒檢察官

海地總統摩依士7月遇刺身亡後,太子港檢察官克勞德根據一段案發後總理亨利和主嫌的電話通話,要求法官起訴新任總理亨利涉嫌謀殺總統,並禁止其出境,亨利隨後開除克勞德,海地可能陷入新的政治危機。

===

美最高將領被曝祕通北京 盧比歐要求解僱密利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週二(9月14日)致信總統拜登,呼籲解僱美最高將領、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將軍。《華盛頓郵報》週二爆料,密利在前總統川普2020年選舉失利後,私下主動兩次致電給中共將領,保證美國不會攻擊中國。盧比歐認為密利明顯缺乏健全的判斷力,敦促拜登解僱他。

===

華為滲透劍橋大學研究中心 英政界促調查!

英國《泰晤士報》9月13日披露,中國電信巨頭華為被指控「滲透」英國劍橋大學研究中心「劍橋中國管理中心」。該中心的大部分學者被發現與華為有關係,其中包括四名主任中的三名。此外,該中心的首席代表是華為的前高級副總裁。英國政界及人權團體對此深表關切,呼籲英國政府啟動調查。

===

Google涉濫用市場地位 南韓重罰1.8億美元

南韓公平交易委員會(KFTC)14 日宣布,對Google濫用市場主導地位、限制手機操作系統競爭,重罰2074億韓元(約1.77億美元,新台幣49億),為Google一個月內在南韓遭到的第二次挫敗。Google聲明打算上訴,同一天,在南韓被稱為「反Google法」的電信商業法修法也正式生效,禁止課徵「Google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