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中共一中政策就要破產?美國踩中共紅線中的紅線!日本自民黨上演精彩政治競爭 注意可能有黑馬!恆大爆雷將有海嘯級骨牌效應?完全的龐氏騙局!|吳嘉隆|史板明夫|新聞大破解 【2021年9月15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5 日訊】聯合國大會即將開議,這期間,中共擴張與迫害人權仍是國際焦點,QUAD美日印澳四國將在華府舉行第一次領袖面對面峰會,美歐亞洲的非政府組織也將舉行19國專家政要參與的反活摘器官世界峰會。中共方面也持續布局,中共外長訪問南韓,期間北韓向日本海試射飛彈。

台灣對內展開軍方漢光防衛演習,傳出將推出2400億新台幣「海空戰力提升計畫」,對外積極拓展參與聯合國的機會。美國兩大盟友的領袖,日本首相更替、歐盟龍頭德國的總理,都將選舉更替,這會影響印太局勢與抗共聯盟,中共會藉機趁隙分化嗎?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一起為我們解析重要時事變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