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杉磯強制接種疫苗 近3千警員尋求豁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6 日訊】來關心,多國在推行打疫苗時,美國洛杉磯有3千名員警,要求豁免接種疫苗。

週一(9月13日),報導顯示,近3千名洛杉磯市警局(LAPD)員工,計劃通過宗教或醫療豁免,來應對洛市要求所有市府僱員、強制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政策。

對此,洛市警局局長摩爾(Michel Moore)於週二(9月14日)表示,已有部分員工提出豁免申請,但會等待市府提供相關解釋,還有計畫申請者將會如何的指示。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收到的內部備忘錄顯示,有2,651名警局員工將尋求宗教豁免,另有368人計劃尋求醫療豁免。

資料顯示,非豁免者必須在10月19日前完全接種疫苗,而豁免者則必須每週接受病毒檢測。

截至週二(9月14日),有超過54%的部門人員、6,573名員工,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

事實上,過去幾週,加州各地除了有醫護抗議,也有很多政府部門員工反對強制疫苗令。

聖巴巴拉縣消防局員工 Michael Moore:「我相信自由選擇。如果人們願意戴上口罩,是你的權力。 如果想接種疫苗,那也是你的權力。 但是一旦開始強制命令,我們就處於非常危險的境地,就是違反了憲法權利。」

報導顯示,洛市水電管理局(Los Angeles Department of Water and Power)的11,643名員工,有30%已完全接種。洛市消防局(Los Angeles Fire Department)則有34%的員工,已接種疫苗。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