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6天官報數字200例 雲南勐卯古鎮僅1例就遭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中國,福建省的莆田市、廈門市,近日接連爆出疫情。根據中共官方(16日)公佈的數字,9月15日一天,中國境內新增49例本土個案,福建就佔48例。9月10日以來,福建累計200例本土個案。另外周三雲南也新增1例確診,在瑞麗市的勐卯古鎮。不過中共雖然僅對外宣布一例個案,卻大動作出動共軍,架起蛇籠網,禁止人員出入。

勐卯古鎮民眾:「噢,這是什麼情況?一夜之間?卯古鎮全部被封掉,一夜之間。」

民眾將街頭沒有行人,只有大量共軍在路口的畫面,錄下來分享到網路。根據雲南省政府公佈數據,9月15日當天,雲南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2人、無症狀感染者4人,而本土個案只有1例。外界除了質疑官方數據低報,也認為可能是中共為了防止民眾在中秋節向外流動。中共交通部日前就下令,為了防範疫情,暫停進出中高風險區的客運服務,並且中國多地呼籲民眾就地過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