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教師節表揚 黃偉哲讚揚3名全國師鐸獎殊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6 日訊】台南市週三(15日)舉行教師節表揚大會,市長黃偉哲頒獎表揚3位全國師鐸獎得主,及其他近900位優良教師,感謝他們在教育崗位上的無私奉獻。

台南市長黃偉哲頒發教育部獎盃給3位全國師鐸獎得主,永仁高中洪慶在校長、復興國小邱士芬教師和勝利國小林和秀教師。洪慶在校長也分享他的教育理念。

台南市長 黃偉哲:「這幾年校園環境變化不小,尤其在疫情期間,大家都面臨相當嚴峻的這個考驗,在這邊要跟各位老師表達最深的敬意跟謝意。」

榮獲全國教育奉獻獎的翁資雄校長和劉芳梅老師,退而不休,仍然繼續為學生奉獻心力。

全國教育奉獻? 翁資雄:「雖然離開了學校,但是看到小孩子由無到有,由有到更為精進,這就是我們一種心中的喜悅。我們能夠發揮這個橋樑的、溝通的工作,其實也覺得是樂在其中。」全國教育奉獻? 劉芳梅:「我教書33年,師生相伴,我能夠一路這樣順利地走過來。」

台南市師鐸?得主永康國中 陳燕玲:「這次得獎對我來講是一個非常大的肯定。每一個孩子都需要細心的澆灌,而且每一個孩子就像不同的植物一樣,其實都要用不同的方法去帶他們。」

今年台南市教師節表揚大會,共表揚3位全國師鐸?、2位全國教育奉獻?、24位台南市師鐸?、10位優良特殊教育人員及842位資深優良教師。黃偉哲市長代替全體市民獻上最深的敬意,並祝福他們教師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