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米高極限挑戰 紅牛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7 日訊】「紅牛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在闊別近2年後,再度舉行。選手們從27公尺高的跳臺一躍而下,只有三秒鐘的時間表現各種高難動作。

波黑被列為世界遺產的莫斯塔爾古橋,已經連續6次成為「紅牛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的分站點。

這裏景色秀麗、充滿令人內心溫暖的古典人文氣息,然而橋下流淌的內雷特瓦河(Neretva River),卻是冰冷刺骨,給選手們帶來極大的挑戰。

在女子組比賽方面,衛冕冠軍、澳大利亞選手瑞安南·伊夫蘭,依然勢不可擋。當她從跳臺上一躍而下時,觀眾群中掌聲一片。

毫無懸念的,伊夫蘭以385.10分再次成為分賽站女子冠軍。

來自墨西哥的選手阿德里安娜·希門尼斯獲得了亞軍。

而在男子組比賽,曾經8次奪得大賽冠軍的加里.亨特,風頭依然強勁。他精彩的表演,連對手都忍不住為之叫好。最後,他以429.70分奪冠。羅馬尼亞選手康斯坦丁·波波維奇位居第二。

「紅牛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可謂最令人驚心動魄的跳水比賽之一。選手們從27米高臺一躍而下,在自由落體中,時速最快可達85公里。選手們只有3秒鐘的時間表現各式翻轉以及花式動作,並以雙腳入水。這對選手的專注力、技巧及對身體掌握度都有著極高考驗。

比賽的下一站是愛爾蘭的下派崔克角(Downpatrick Head)海岸,讓我們期待選手們更加精彩的表演吧。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