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考慮 國際旅客來美須持疫苗證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7 日訊】英國政府在停止推行疫苗護照政策後,週五表示,考慮放寬英國的COVID-19國際旅行限制,而在美國,拜登政府正在考慮,要求來到美國的國際旅客,必須出示中共病毒疫苗的接種證明。

白宮考慮 國際旅客來美須持疫苗證明

《今日美國》報導,拜登政府正在考慮,要求來到美國的國際旅客,必須出示中共病毒疫苗接種證明。

另外,美國傳染病專家福奇(Anthony Fauci)表示,支持要求強制美國國內飛機旅客接種疫苗的主張,但也遭到航空產業的強烈反對。

===

疫情嚴重 美國單日染疫離世人數破2000

美國最近一天,因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數突破2000人,是七個月以來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天。

目前阿拉斯加、喬治亞、華盛頓等9個州的住院病人人數,已經達到疫情爆發以來的最多人數。

===

聯邦撥款4.7億美元 研究中共病毒長期症狀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中心,週三(9月15日)宣布,將向紐約大學朗格尼研究中心,提供4.7億美元的經費,研究中共病毒的長期影響。

大量感染中共病毒後存活下來的人,長期患有極度疲勞、頭痛、腦霧或呼吸困難等症狀,醫學界至今不清楚原因,一種理論認為,是病毒隱藏在身體內造成,另一種理論認為,是患者免疫系統過度運轉所導致。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