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鍋變砸鍋?專家稱莆田疫情源頭 疑為隔離期感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7 日訊】甩鍋變砸鍋?專家稱莆田疫情源頭 疑為隔離期感染

中國福建莆田近期爆發新一輪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官方指稱一名從新加坡歸國已38天的林姓男子為疫情源頭,這種「超長潛伏期」現象引發外界質疑。如今有專家對外證實,經過基因測序分析,判斷該男子很可能是在隔離期間被感染。網友感嘆:這次「甩鍋」太離譜,變成「砸鍋」了。

===

中國電信被曝贊助美高官活動 遭取消資格

美國媒體報導說,中國電信贊助了美聯邦高官出席的活動,但在媒體曝光中國電信位列黑名單後,活動組織者稱,已取消中國電信的贊助。

===

黨媒兩度報導「中美政黨對話」美媒隻字未提

中美關係已陷入新冷戰狀態。但中共官媒日前卻接連報導所謂的「第十二屆中美政黨對話」。但蹊蹺的是,中方沒有提及任何美方代表的名字。而美國兩黨和媒體無一發布相關消息,黨媒報導中提及的「美國兩黨代表」也未公開證實此事。

===

毛骨悚然!中共紅色童書竟教小孩殺人放火

中共洗腦「從娃娃抓起」!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中共1套《愛國主義教育系列繪本》叢書,其中1本《閃閃紅星》內容竟教小孩子殺人放火,描繪主角獨力放火燒死地主,挨轟簡直是「恐怖主義要從小學起」、「塔利班指定鄰國文化教材」。明明是童書,內容讀起來卻讓人毛骨悚然。而台灣網路書店被發現販賣後已經下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