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家私募引進開發金.中華電信 斥資21億投資新創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7 日訊】台灣PChome今天(17日)宣布,董事會通過私募普通股案,邀請三位策略夥伴,借重其金融服務、大數據和人工智慧科技的發展經驗及資源,包括中華開發金控、中華電信、以及廿一世紀數位。也宣布投資新創公司,廿一世紀數位。

PChome網路家庭董事長 詹宏志:「用私募普通股,募集新台幣10億元,那參加者是中華開發金控集團、中華電信集團、以及廿一世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營團隊。一部分是PChome預備以21.6億的新台幣,購買廿一世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購買他原來的股份,然後再通過他發行新股,我們用拍付來交換,會取得接近5成的廿一世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

PChome私募普通股將募集10億新台幣,每股認購價106元,發行約937萬股。董事長詹宏志表示,投資的廿一世紀是新創公司,在BNPL先買後付服務領域是台灣領先者,合作將讓PChome網路金融服務佈署更完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