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子走逾百條山徑 創頻道網站造福登山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8 日訊】加拿大 新斯科細亞(Nova Scotia)省一名男子,因為熱愛登山,近10年來已經走過省內昌超過100條的登山路線,他帶相機拍攝沿途風光,分享在自己設立的網站,讓民眾即便在疫情期間也能飽覽自然美景。他更細心地將這些步道分門別類,方便不同年齡層及不同需求的登山客參考。

加拿大人 泰勒(Greg Taylor)2009年起就開始成為登山常客,他說自己最初成立頻道和網站的目的之一,是為逐漸年邁的母親找尋適合的登山步道。

基於這樣的想法,他的網站根據登山步道的長度、難易度分類,並詳細列出當地特色,包括是否有大眾交通工具抵達 或 適不適合帶狗等等,希望為行動不便或有其他需求考量的人士提供資訊。

一開始,他用普通數位相機拍攝影片,這幾年升級為運動相機、全景相機拍攝,再用電腦後製影片,吸引了大批忠實粉絲,也有人會固定追蹤泰勒紀錄的山徑地圖去尋找登山路線,在疫情下不方便外出的民眾,透過他的影片,也能滿足一下與大自然親近的樂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