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 愛爾蘭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創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8 日訊】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女子衛冕冠軍「伊夫蘭」技驚四座,在愛爾蘭海岸, 創下滿分紀錄。

在愛爾蘭城堡鎮的下派崔克角海岸,猛烈的海風卷起洶涌的波濤,不斷拍打?岸邊高聳陡峭的懸崖。

參加紅牛懸崖跳水的選手們在這裏,以高度的專注力與控制力,對抗自然條件的巨大影響,給大家帶來了驚心動魄的視覺體驗。

在女子組方面,呼聲極高的衛冕冠軍、澳大利亞選手瑞安南‧伊夫蘭,再次不負眾望,以轉身加空翻的高難度組合,乾淨利落的入水贏得一片歡呼,而5位裁判也毫不猶豫的,全部給出10分的滿分成績。

這是伊夫蘭的第一個滿分紀錄,也順利幫她贏得了11連勝。

加拿大選手麥考利名列第二,另一位澳大利亞選手彭尼西奪得季軍。

在男子組比賽中,1號種子選手法國的加里?亨特遭遇強勁挑戰,羅馬尼亞選手波波維奇的空翻扭身,意大利選手羅斯的倒立起跳都為他們贏得接近滿分的成績。

最後,亨特技壓群雄獲得冠軍,這也是他第41次奪冠。

下一場分賽站,選手們將在意大利南部的波利尼亞諾阿馬雷。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