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擺一邊!中國首批i13預購不到3分鐘搶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8 日訊】愛國擺一邊!中國首批i13預購不到3分鐘搶光

蘋果iPhone 13於17日晚上8點開放預購,不到3分鐘就有數百萬的中國消費者將粉色系全數掃光,中國電商京東預購已經達280萬支。「首批iPhone 13售罄連夜補貨」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讓不少中國網友紛紛表示「果真是十三香」。

=====

中共駐巴西里約總領館 遭爆炸物襲擊

中共駐巴西里約熱內盧總領事館被人投擲爆炸物,9月16日晚間,一名

不明身分的男子向中共駐里約熱內盧總領館投擲爆炸物,造成建築受損。中共官媒報導,襲擊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總領館的大門受損。

=====

流水線空無一人 中國莆田鞋業遭疫情重創

中國福建近來疫情爆發,已在莆田、廈門、泉州、漳州四地蔓延。更對莆田的製鞋業造成重大打擊,工廠面臨退單、停工,繁忙的流水線空無一人。莆田市是中國著名的「鞋都」,製鞋業更是支柱產業之一。

=====

香港親共議員曝打科興體內無抗體 第3劑選復必泰

立場親共的香港建制派議員葉劉淑儀,16日在臉書自曝她今年2月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但本週抽血檢查發現體內中和抗體已呈陰性,因此她報名第三劑接種復必泰BNT疫苗,結果慘遭香港網友狂酸「為何不打科興」、「其實骨子裏根本就想打復必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