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開幕戰勇奪並列第6 潘政琮:很大的鼓舞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從PGA飛塔錦標賽首輪並列第77,到後3輪排名狂升,今天(20日)最終輪揮69桿,以總桿數275桿拿下並列第6。(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0 日訊】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從PGA飛塔錦標賽首輪並列第77,到後3輪排名狂升,今天最終輪揮69桿,以總桿數275桿拿下並列第6,能在開季首站繳出佳績,他說,是很大的鼓舞。

在美國加州舉行的PGA飛塔錦標賽為2021-2022新賽季的首站,今天進入最終輪賽事,美國選手霍瑪(Max Homa)最終輪急起直追,不但抓下6鳥,還上演獵鷹秀,僅吞下1柏忌,揮出65桿,總桿數以低於標準19桿的269桿,以1桿之差擊退美國選手麥尼萊(Maverick McNealy)奪冠。

潘政琮在東京奧運男子高球項目摘下銅牌後,馬不停蹄回到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賽場,而他這次在飛塔錦標賽首輪表現平平,僅繳出71桿,一度並列第77名,第2、3輪調整好節奏,各打出68、67桿,前3輪結束以206桿、排名狂升至第9。

潘政琮賽前與領先群僅有4桿之差,保有爭冠機會,他今天從第1洞出發,前9洞射4鳥、1柏忌,轉場後在第12洞又進帳1鳥,一步步追上領先群。

不過,潘政琮隨後在第13、14洞連續領到柏忌,所幸及時穩住,在第16洞抓鳥止血,以69桿繳卡,總桿數低於標準13桿的275桿,並列第6作收。

面對新球季的開幕戰就闖進前10、甚至拿下並列第6,潘政琮給自己最後一輪表現打90分的高分,他認為第一場比賽能有這樣的表現,對他而言,是一個很大的鼓舞。

除了滿意鐵桿的表現外,潘政琮透露,「推桿我覺得出乎意料地好」,也間接證明他過去這3、4週砸下不少功夫,已看出一些成果,他希望接下來可以繼續努力。

「我覺得第一場或秋天這幾場比賽很重要」,潘政琮分析,若能打好、爭取更前面的排名,接下來就能打更多比賽,有助累積積分,他也期許自己能在秋天的賽事繳出好成績。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