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加拿大發推文 竟遭中共網警跨海威脅|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0 日訊】聯大總辯論 友邦致函UN秘書長支持台灣參與

第76屆聯合國大會21日起舉行總辯論,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首次對聯大發表演說。中華民國外交部表示,今年友邦簽署致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信函,敦促秘書長正視台灣被不當排除在聯合國體系外的問題,遞函時間正在協調中。

===

中國留學生加拿大發推文 中共網警跨海威脅

加拿大《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週六(9月18日)報導說,一個來自中國西南部的留學生因在網上發了3則推文,導致僅有2個粉絲的他旋即遭到中共網警的跨海威脅,國內父母也遭國保騷擾,引發關注。

===

西班牙度假勝地火山噴發 5千人緊急撤離

位於西班牙加納利群島的拉帕馬島(La Palma)南部老峰火山(Cumbre Vieja)19日噴出岩漿、火山灰和一柱巨大灰煙,溫度接近攝氏1000度的熔岩,正流往住宅區和林地,造成許多道路無法通行,迫使當地約5000人緊急撤離。

===

第73屆艾美獎揭曉 凱特溫斯蕾摘迷你劇視后

第73屆艾美獎得獎名單出爐,以《東城奇案》入圍的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順利奪下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獎。而改編自英國王室真實歷史事件的《王冠》第4季則橫掃戲劇類大獎,分別摘下最佳劇集、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最佳導演等7項大獎,讓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終在電視圈年度盛會抱走最大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