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黨魁戰政見會最終場 張亞中與朱立倫針鋒相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政治焦點來看到,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25日,今天(9月20日)舉行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因為前一天中共才無預警禁止台灣蓮霧輸入,使得焦點又回歸到兩岸關係上,而仍針鋒相對,由於其中一位候選人張亞中,認為自己被黨內扣紅帽子,不滿被指他當選會「亡黨」、「分裂」,朱立倫則不客氣反擊,直指張亞中的一國兩制、和平統一,和平協議等,台灣人不會接受。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卓伯源:「愛台灣,吃蓮霧。」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政見講到一半,突然把其他候選人拉起來挺台灣蓮霧。9月19日中共無預警禁止台灣蓮霧輸入,變成國民黨主席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的焦點,候選人們撿到槍。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張亞中:「蔡英文她基本上不接受九二共識,所以兩岸從2016年就開始斷掉了,如果我能夠當選以後,我是盡快地跟北京方面開始進行對話。」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朱立倫:「如果兩岸一直搞所謂的抗中、反中、保台,包括農產品的交易跟經貿的關係,都會走向不正常。」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江啟臣:「再次的證明在民進黨執政底下,政治問題也等於阻礙我們農產品,或者是貿易的進出口。」

4位候選人砲口一致對外,大罵蔡政府。但眼看黨內縣市長、民代紛紛表態挺朱立倫,還說國民黨不能走向極端,讓張亞中很不滿。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張亞中:「我們現在其實已經走向了亡黨的邊緣,而這個過程不是我張亞中,是現在的這些高層,是你們共同集體所創造出來的結果。今天為了選舉竟然會羅織我是一個亡黨,對於這個我真的是不能接受。」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朱立倫:「(張亞中)你主張的一中三憲,再到兩岸統合、一國兩制、和平統一,這都是在你的和平協議的論述裡面,已經講了十幾年了,黨內不接受的話那是另外一回事。」

黨主席選舉最後一場政見會落幕,張朱兩人依舊在紅統說與兩岸論述上,針鋒相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