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朝日溫泉復業!整修未完工僅「局部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0 日訊】中秋連假,各大景點都是人潮,就連離島也不例外。號稱世界級的綠島朝日溫泉,在為期5個月的整修後,終於在今年(2021年)中秋假期,再度迎接旅客!不過因為整修尚未完工,溫泉設施只有「局部開放」,營業時間也縮短為下午3點到晚上11點。

睽違5個月,綠島朝日溫泉終於在中秋連假,恢復營業!開放第一天,遊客迫不及待,穿泳衣戴泳帽,還不忘戴上口罩,下水泡湯去。

記者 VS. 遊客:「請問你們是從哪裡來的?新竹,桃園。」

朝日溫泉由東管處委託業者經營,今年5月關閉園區進行整修工程。由於離島施工緩慢,東管處只同意在中秋連假,有條件恢復局部開放,重新讓遊客入園泡湯。

朝日溫泉業者 林大維:「朝日溫泉設施改善工程已修繕完成,經東管處檢查合格,於09/18正式對外開放。」

吹著涼涼的海風泡溫泉,非常舒服,大人小孩玩得開心。防疫期間,為迎接遊客,業者白天加強清潔消毒,也希望遊客泡湯能配合防疫措施。

東海岸風景管理處副處長 高堂貴:「憑票進入我們園區來做相關的消費,這邊也要請遊客配合的是,因為目前還在疫情的二級警戒的期間,請你入到園區,要遵守我們園區的相關防疫措施規定。」

以往旺季,每日遊客數都會超過千人,這次局部開放室外區域,而且時間只限下午3點到晚上11點,現場也不能販售入園票券,所以遊客只剩30%左右。園方表示,等全數修繕完成後,遊客就可以在綠島朝日溫泉,泡湯賞日出!

記者 VS. 遊客:「朝日溫泉,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