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抵達紐約 民眾上街抗議全球疫苗推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1 日訊】好,就在拜登前往紐約在聯合國發表演講之際,有抗議民眾走上街頭,反對拜登提倡的全球施打疫苗政策,批評拜登並未採取公平的分配行動,也有抗議者認為製藥公司從中謀取極大利潤,要求分享疫苗專利,帶您看到我們紐約記者的現場訪問。

新唐人英語頻道記者 Arian Pasdar:「拜登提倡全球施打疫苗,但紐約這裡的抗議民眾表示,在美國你想要,就能夠打到疫苗,但如果你是在貧窮國家,很難有施打的機會。」

紐約街頭抗議民眾 Emily Sanderson:「拜登未能採取行動使疫苗在全球範圍內公平使用是種族主義,這是一項種族隔離政策。」

紐約街頭抗議民眾 Tonya Thurman:「我呼籲拜登做正確的事,並確保製藥公司能分享他們的專利。」

紐約街頭抗議醫生 Rishma Ramachadran:「那些重新分配的疫苗劑量即將過期,但高收入國家只是在囤積,並非提供給了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國家。」

拜登在20日晚間抵達紐約,並且將在21日聯合國大會上發表演說,而如何應對結束疫情大流行也將是討論焦點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