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德國駐台機構分享 烤肉醬耳熟廣告曲有來頭|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1 日訊】雙十國慶47架機飛越總統府 4款飛彈車秀肌肉

今年雙十國慶除CH-47運輸直升機吊掛18公尺乘12公尺史上最巨國旗外,軍方與空勤總隊也將出動47架共12型機飛越總統府,並安排展示雄風三型飛彈、天弓飛彈、愛國者飛彈及陸軍新購的「陸射劍二」飛彈車。

===

921地震22週年 AIT:台成印太地區備災領導者

周二連假最後一天除了是中秋節,同時也是921大地震22周年,總統蔡英文今天提醒在和家人團聚的同時,也要居安思危;美國在台協會(AIT)表示,台灣持續努力發展應對各種緊急情況的能力,已成印太地區備災的領導者,美國很自豪能與台灣合作,協助國際夥伴應對全球挑戰。

===

中秋節德國駐台機構分享 烤肉醬耳熟廣告曲有來頭

對很多台灣人來說,中秋節就是烤肉節,中秋烤肉的起源眾說紛紜,其中一說與烤肉醬廣告有關。而其實這支廣告原曲大有來頭,是柏林非官方市歌「柏林的空氣」(Berliner Luft)。德國在台協會應景地以這首曲子在臉書與台灣人搏感情,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國民黨新主席未出爐 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先請辭

國民黨主席選舉25日投票,在新黨魁人選尚未出爐前,黨中央就先釀茶壺風暴,據傳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已遞出辭呈請辭,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證實邱已遞出辭呈,但尚未准許,並指出行管會主委已有備案人選,可由現任副主委江美桃接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