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收假日 國道五號、蘇花改車潮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1 日訊】今天(9月21日)是中秋節,也是4天連假的最後一天。國道5號從早上9點多開始,就開始陸續出現北返車潮,雪隧回堵約4公里,高公局預估,行車時間會是平日的7倍,可能要到晚上才能紓解。

車輛綿延,走走停停,警察站在路口,指揮交通,示意車輛趕快向前行。前一天晚上花蓮蘇花路上崇德隧道,北返車潮開始陸續湧現,一直到晚上10點才比較舒緩。

或許就是不想塞在車陣中,有民眾提早上路,中秋連假最後一天收假日,花蓮蘇花改路段,早上車流還算順暢。

不過往北可就不太妙,宜蘭頭城交流道前,車子一輛接著一輛,沒有間斷過。早上9點就已經湧現北返車潮,宜蘭頭城到坪林,甚至出現時速只有40的情況。高公局更預測,國道五號可能從早上10點一路塞到傍晚6點,而且行車時間將會拉長約平日的7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