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芳苑海空步道人潮湧現 棄收韭菜花田變祕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2 日訊】四天中秋連假,各地出現報復性旅遊,像是彰化芳苑鄉濕地紅樹林海空步道,如果不想人擠人,在田中鎮也有韭菜花田,開放讓遊客入園,吸引許多路過民眾或網美拍照打卡,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來到芳苑海邊,從停車場到潮間帶人潮滿滿,中秋連假期間,不少民眾湧入彰化最新景點,芳苑鄉的紅樹林海空步道遊玩,步道費時四年完工,全長約1公里,海天一色,景緻優美。

遊客:「(覺得這裡有什麼好玩的?),不一樣的,還不錯,因為這裡其實現在看起來滿乾淨的,不像有的紅樹林的地方的步道有點髒髒的,(覺得值得嗎?這個步道),還不錯,只是人真的是有點多。」

遊客:「(你有看到很多生態嗎?)有帶小朋友來這裡,看到螃蟹、彈塗魚,還可以到那個下面去玩。」

鏡頭來到田中一處農田,有民眾走入白色花田拍照,仔細一看竟然是韭菜花,在陽光照射下大片花朵宛如皚皚白雪,吸引民眾盛裝打扮,前來拍照打卡。

遊客:「非常地適合我們外拍,因為它的那個白色的花,然後呢,還有帶綠色的一個就是的韭菜這樣子,所以呢大片的白色的雪景一樣,所以非常地美麗。」

遊客:「後面又有那種那個鄉村的房子,就覺的拍起來特別有,就是很復古的味道。」

遊客:「一般我們如果用手機的話順光會比較好拍。」

園主表示,韭菜每45天可收成一次,一共可收成7次,最後一次放任韭菜花開,預計當作下期的種籽,沒想到有民眾拍照Po網,吸引了許多民眾來拍照,但因仍在防疫期間,也提醒民眾拍照要戴好口罩,並且遵守戶外社交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