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全省進應急狀態 哈爾濱疫情已擴至主城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3 日訊】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疫情嚴峻,9月21日爆發新一波本土疫情後,隔天,當地官方宣布全省進入應急狀態,稱防控形勢嚴峻複雜。僅兩天,哈爾濱已累計8個中風險區,官方通報說,該市的疫情已經從巴彥縣,擴散到了主城區南崗區。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疫情升溫,9月22號,官方通報說,本土確診病例已經增加到8例,並且已經從巴彥縣,擴散到了主城區南崗區。

不過,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真相,當地感染人數到底有多少,外界目前難以知曉。但當局的防疫卻如臨大敵。

21號,中共國家衛健委派專家組前往。

22號,黑龍江省委召開常委會議,指稱疫情存在不確定性,防控形勢嚴峻複雜。省委書記發表講話,要求從快從嚴從細全力阻斷疫情傳播鏈條。

同時,哈爾濱全市居民冒雨連夜進行核酸檢測,當地封小區、封道路,全市幼兒園、中小學校全部改?網上教學。診所、網吧,撞球室、遊戲廳、理髮店、浴池、地下旅社等全部關閉。

當地民眾對記者表示,疫情嚴重,恐怖的日子又要來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