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太空旅行怎麼洗頭?NASA專業示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4 日訊】首次由全素人組成的4人團隊,在9月15日成功升空,創下歷史。隨著太空旅行前景越來越明朗,一些人已開始砸錢預訂座位,NASA也釋出影片,由專業太空人示範,如何在太空中洗頭。

NASA太空人 麥克阿瑟:「我要繼續塗一些這種免沖洗洗髮水,然後我要繼續搓揉頭部,就像在地球上一樣,繼續搓。然後我喜歡拿我的梳子,從頭梳到髮尾。」

NASA太空人麥克阿瑟(Megan McArthur),日前在國際太空站,拍攝了一段如何在零重力狀態下洗頭的影片。不過,這將不再是太空人的專屬經驗。9月15日,第一批全素人太空團隊,已經由美國航太科技公司Space X,成功送上太空,進行為期三天的商業太空任務。

這個4人平民太空團隊由38歲的美國富商艾薩克曼(Jared Isaacman)出資領軍,是繼7月份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的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以及藍色起源(Blue Origin)的貝佐斯 (Jeff Bezos)之後,再有私人企業進行商業太空旅遊。

NASA太空人 麥克阿瑟:「當所有東西都留在原來位置時,你在地球上認為理所當然的每一件小事,在太空中都更具挑戰性。」

太空旅客在升空前,必須接受訓練。雖然他們不會在太空中待上好幾個月,也不會像太空人一樣進行開創性研究,但依然會看到同樣壯觀的景色。

NASA太空人 麥克阿瑟:「這是一種非常顯著、驚人的感覺,當你首次意識到你是身處在地球給我們的保護殼之外時。」

隨著太空旅遊業前景看好,截至7月,已有600多人向維珍銀河預訂座位,售價落在25萬美元,約台幣700萬元左右。該公司預計在2022年全面啟動商業載客服務,最終希望將票價降至4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