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回歸!《冰雪奇緣》音樂劇倫敦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4 日訊】歷經疫情下的漫長停業,世界兩大戲劇中心,紐約百老匯和倫敦西區,日前全面重新開放,包括由知名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獅子王》等改編的舞台音樂劇也復出了。觀眾排隊進場看劇,情緒激動,演員也十分興奮,人人充滿感恩。

《漢密爾頓》劇作家林-曼努爾.米藍達:「歡迎回到劇院。」

熄燈18個月的紐約百老匯,9月14日重新開放。賣座音樂劇《漢密爾頓》、《魔法壞女巫》(Wicked)和《獅子王》率先開演,觀眾排隊入場,情緒激動。

觀眾 MADELINE SCHEFERS:「整個就像是一次大型的家人團聚,跟我甚至不認識的人一起,展現了劇院的力量是如此強大,我很感恩每個人都回來了。」

觀眾 GRACE FOULSHAM :「太不可思議了,我的天哪,對我來說是十分難忘的。我會永遠記住它。」

劇院人潮滿滿,然而,觀眾、演員、音樂家和舞台工作人員都得戴上口罩,並提供疫苗接種證明。

2020年3月,疫情在美國大規模爆發,百老匯40間劇院是最早被關閉的場所之一,數千人因此失業,包括已公演兩年的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音樂劇,也宣布永久停演。

不過,《冰雪奇緣》在倫敦西區(West End),有自己的舞台劇版本。8月下旬,已在剛整修完畢的德魯里巷皇家劇院(Theatre Royal Drury Lane)展開預演(preview)。由英國演員薩曼莎 巴克斯(Samantha Barks)飾演艾莎,愛爾蘭演員史蒂芬妮 麥肯 (Stephanie McKeon)飾演安娜。

飾演安娜的演員 史蒂芬妮 麥肯:「舞台版的偉大之處在於,我們是人類,我們不是動畫角色,我們能夠為角色帶來多一點本人的東西。這真的非常令人興奮。」

紐約百老匯和倫敦西區,兩大戲劇中心全面重開,觀眾陸續回流,希望盡早恢復昔日榮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