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i13開賣頭香排隊4小時 電影級拍攝成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4 日訊】今天是台灣iPhone 13系列新機開賣的首日,蘋果直營店因應疫情,開賣日到26號,都先採線上預約、現場領取的模式。而新機的顏色包括粉紅色和天峰藍,成為果粉目標,拍攝功能推出新電影級模式,也是果粉下手iPhone 13的重點。

直營店門一打開,等在店外的民眾,終於可以拿到手機。因為疫情,店員不像往年排列在門口倒數歡呼擊掌。而開賣後的前3天,民眾也必須透過預約才能拿新機。排隊頭香民眾,一早等了超過4小時。

排隊民眾:「因為之前都有聽過有人2、3點來,所以我想我應該是第二個、第三個吧,結果沒想到欸?走過去變第一個,我嚇到。(今天幾點到?)好像不到4點就到了。」

排隊民眾:「前年和去年都是第一個,今年想說不要那麼早到啊,然後就他就比我早到這樣。今年的話,就5點半左右到的。」

記者 曾馨旻:「iPhone 13開賣新亮點,包括了民眾期待的機身外表,除了沿用上一代的金屬外框之外,更推出了新色,粉紅色以及藍色,還有iPhone 13 PRO的天峰藍。」

撕開包裝紙盒的封條,果粉現場開箱新手機。

購買民眾:「(天峰藍)跟圖片看來好像比較灰一點點,但是在陽光底下還算滿意。」

購買民眾:「(天峰藍)沒有像去年的藍色這麼好看。(粉紅色看到新色怎麼樣?)也沒有像官網上面這麼好看,但還不錯啦,畢竟是第一次出粉紅色。」

儘管顏色和期待有落差,不過新機吸引民眾的,還有攝影電影級模式功能,淺景深的變化使手機拍攝更有層次。

購買民眾:「我覺得13 PRO它的那個,螢幕的有120Hz的部分,我覺得就是會,看起來眼睛會比較舒服。就是它的鏡頭也比較升級一點。」

購買民眾:「拍照的微距啊、還有電影級的模式這樣,都還滿想嘗試看看的。」

iPhone 13 PRO的3顆鏡頭對比iPhone 12 PRO,更是大了一圈。也新增了2公分微距對焦和夜間模式再提升。雖然iPhone 13系列相較上一代差異不大,不過在攝影細節,依舊讓果粉大為滿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