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五倍券破300萬!下好離手、綁定後無法取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4 日訊】振興五倍券實體的紙本券,明天開放第一梯次來進行預約,可選擇超商、超市、或藥妝店領取,也可上五倍券官網預訂。而周三開始開放綁定的數位五倍券,截至今天(24日)中午,已經有超過317萬人登記。而數位五倍券開放不到24小時,登記人數就超過數位三倍券整年的人數。

台灣金融研訓院院長 黃崇哲:「短短不到一個禮拜,而大量的轉變到用數位來做綁定跟申請,在金融消費跟未來的影響上面,我們也期待,可以藉由更智能的方式,來讓紓困能更落實。」

不過民眾搶登數位五倍券,造成官網一度當機、民眾登記錯誤等等情況,外界也好奇是否綁定後,可以反悔改成紙本五倍券?行政院政委唐鳳給出解答,表示和業者討論後,不太可能要求業者都有取消或轉移的功能,所以目前綁定後,無法取消或轉移。而如果是個資填寫錯誤,預計可在27號上網修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