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前衝刺 江啟臣:操作棄保適可而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4 日訊】國民黨主席明天(25日)就要投票,除卓伯源外,其他三位黨主席候選人,在選前最後一夜,都以空戰應戰。而上午,張亞中選在國父紀念館幫他造勢,要催出最後選票,另一位強棒朱立倫,則是一面打空戰推出CF,一面到立法院,拉攏到黨內大部分立委支持,朱張對決的態勢,也嚴重威脅力拚連任的江啟臣。

一大群身穿國旗裝的國民黨支持者,頂著豔陽,把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團團包圍,因為明天就要投票了!他們選在國父紀念館為張亞中做最後衝刺。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張亞中:「明天,如果你是黨員,務必要出去投票。我們讓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不只飄揚在台灣,也飄揚在全世界好不好。」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朱立倫:「國民黨不能走極端、走偏鋒,不能泡沫化,我們堅持正藍、堅持民主自由。」

這頭張亞中振臂疾呼、高喊中華民國,訴求正藍選票,那一頭朱立倫在臉書上推出廣告,再喊話國民黨不能走極端,同時一腳踩進立法院,成功拉攏國民黨團38位立委中的29人。

排排站喊口號,黨內選舉,立委們罕見集體選邊站。其中不乏蔣萬安、許淑華這些明年選地方首長的熱門人選,朱立倫來勢洶洶,張亞中聲勢高漲,讓力拼連任的江啟臣,形同在被棄保的邊緣。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江啟臣:「(前主席來訪)出面接待本來就是基本的禮貌跟修養。好幾位委員、同志都來跟我說不好意思,昨天實在不是他們原本所預想的。」

政治評論員 李正皓:「對於國民黨來說,這是一個亡黨感的展現。其實這個局面看到是國民黨人,對於張亞中的憂心,我常開玩笑,就說連國民黨都恐中,那個中指的是張亞中的中,不是中國的中。」

剩下不到24小時就要投票,4位候選人最後衝刺,力拼25日選舉出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