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戰狼大使桂從友打包 瑞典政黨一致要求趕他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4 日訊】美參院通過亞太助卿人事「中國通」康達曾挺台

美國參議院23日通過總統拜登提名的國務院亞太助卿人選康達(Daniel Kritenbrink)人事案,未來他將主管美國對東亞與太平洋事務,重點之一為美國與中國的戰略競爭,他今年也曾經承諾,若上任將努力深化與台灣的關係。

===

中共戰狼大使桂從友打包 瑞典政黨一致要求趕他走

中共駐瑞典大使桂從友曾因多次威脅瑞典記者等,被瑞典兩個在野黨的議員們要求驅逐。近日,傳出桂從友於9月24日離任的消息,瑞典媒體表示,會想念桂從友的瑞典人應該不會多,瑞典也不會對桂從友的繼任者抱有太大希望。

===

文在寅喊話終結韓戰 北韓潑冷水、提但書

韓戰自1950年爆發後至今仍處於停戰階段,南韓總統文在寅藉出席聯合國大會場合,喊話共同發表韓戰終戰宣言,但北韓外務省對此並不領情,強調政治環境及美國政策若沒改變,朝鮮半島要終戰是言之過早。24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表示,提議很有趣,只要南韓不與北韓敵對,就有意恢復兩韓關係。

===

安倍:台灣可能發生重大事態 日本修憲不能迴避

據日媒《時事通信》24日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接受採訪時,對於台灣議題表示,台灣有可能立即發生會造成重大影響的事態,而日本處於這樣嚴峻的安全保障形勢下,有關憲法的問題不能避而不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