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教師節 屏東表揚優良教師與體育有功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4 日訊】屏東縣24日舉行教師節暨體育有功人員表揚大會,縣長潘孟安除了肯定老師們犧牲奉獻的精神,更勉勵年輕優秀的體育人才能持續努力,將來在更多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小朋友拿著彩球,隨著音樂熱情搖擺,為教師節表揚大會揭開序幕,屏東縣長潘孟安也一一頒發表揚,今年度榮獲優良教師殊榮共194位、體育有功人員共計22位。

師鐸獎得主 黃慧娟:「其實獲得這個獎項,可以藉由我自己的經驗,跟所有的老師夥伴分享,我覺得孩子是有無限可能的,一個自由發展體,所以只要有愛用心的去教育他,孩子真的可以發展你想像的任何方面的才華。」

內埔國小校長 邱照麟:「擔任校長之後,就是傾聽,以學生為中心,傾聽老師家長的聲音,希望一步一腳印,幫助孩子做最好的學習。」

這次大會也表揚體育有功人員,感謝勞苦功高的學校、教練等人員對屏東體育的貢獻。

貢獻體育有功人員獲獎者 葉日展:「有信心再繼續陪同那些小孩,支持排球。」

屏東縣長 潘孟安:「讓他們能夠在畢生,一生推動體育得到最佳的鼓勵,所以今天也特別祝福天下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潘孟安除了感謝學校、教練們對屏東體育及教育的貢獻,並表示背後默默付出的教練、團體,都是屏東的驕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