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鯨」奇!百隻座頭鯨澳洲海岸集體覓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5 日訊】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海岸,日前出現100多隻座頭鯨,成群結隊集體覓食,場面壯觀,連當地的船長,也驚呼從沒看過。

蔚藍海面上,一大群座頭鯨(humpback whale)在海中翻騰前進,拍打尾鰭,激起陣陣白色浪花。牠們時不時就要換氣噴氣,更令遊客驚喜連連。

藍寶石海岸探險公司船長 Simon Miller:「氣味很重,到處都是魚,鯨魚一隻一隻上來。」

9月9日,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南方的藍寶石海岸(Sapphire Coast),出現了100多隻座頭鯨集體覓食,捕食誘餌魚(bait fish)。當地的藍寶石海岸探險公司,捕捉到現場畫面。

藍寶石海岸探險公司船長 Simon Miller:「我們看到座頭鯨在南海岸覓食,大概有18、19年之久了,因為我19年來都在這樣做,但我們以前從未見過如此多的數量集體覓食。」

座頭鯨又稱大翅鯨,每年9月會從北方的溫暖水域南遷,返回南極洲撫養幼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