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口罩業績漲!疫苗黃卡造型.吸食口罩吸引目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5 日訊】疫情之下,口罩成防疫必備品。為了吸引民眾目光,許多口罩業者轉向開發獨具創意口罩。像是把COVID-19疫苗黃卡印做成口罩,或是不用脫下口罩,就能喝飲料 。

記者 VS. 民眾:「(一般喝飲料要脫下幾次口罩),不一定看喝的次數。」

記者 VS. 民眾:「(喝飲料是不是會很不方便),對啊。」

天氣炎熱,民眾想來杯手搖飲。遵循防疫戴著口罩又想喝飲料,似乎不太方便。

薩克斯風吹奏者 :「平面(口罩)剪開的話,它就會直接是有個洞在那邊,那它這邊是做著是一個重疊的覆蓋式的,所以吹完之後,把它拉一下,就可以又回到,就是蓋好的一個狀態。」

有口罩業者就研發出,具有隱藏開口設計的「吸食吹哨口罩」。配戴口罩時可同時吸食飲料、吹哨指揮或吹管樂器等;也有口罩業者,把COVID-19疫苗黃卡,設計成口罩;在國外,甚至有把真人微笑的圖案,印在口罩上,吸引目光。

醫材集團董事長 鄭永柱:「這一部分的業績量,應該可望,一年應該有2、3成。」

疫情下,口罩成為民生必需品。業者不斷研發創新,為MIT口罩,創造新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