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哲平涉共諜案 邱國正:對忠誠度有100%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7 日訊】檢方日前以證人身分約談前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釐清共諜案。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上午到立法院備詢時表示,他以個人身分做擔保,對國軍高階幹部的國家忠誠度有100%的信心。

立委 溫玉霞VS.國防部長 邱國正:「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請問部長你相不相信張哲平,他到底對國家的忠誠度有問題嗎?還是說,為了(參謀)總長的寶座而被鬥爭了?他回來以後也有跟我做說明,他也跟我講他也很難過,覺得他的忠誠度好像被受到懷疑,我就跟他講,是基於證人身分,現在既然司法已經在那邊啟動了,我們就予以尊重,所以在這一方面我特別跟委員報告,利用這個時候,我對我國軍的幹部,尤其高階幹部,對他們的忠誠度,百分之百的信任,我以個人,整個我的身分來做擔保。」

對於立委溫玉霞詢問邱國正在擔任國安局長期間,是否有掌握此案,邱國正表示,真的忘了,原因是離開國安局後就不會去論述國安局任何事情,但他現在是國防部長,會注意任何狀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