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迫害法輪功 福州公安局長離奇猝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7 日訊】近年來,中共政法官員接連出現非正常死亡事件,最新的一例是福建省福州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潘東升,於9月25號突然離奇死亡。

據中共福州市公安局發布消息,潘東昇在工作崗位突發疾病,於25號搶救無效死亡,終年57歲。警方稱,潘東昇的死因是積勞成疾,但未通報他患何種病死亡。

據公開報導,潘東昇猝死前,曾於9月23日在城區醫院檢查疫情防控工作。

資料顯示,潘東昇長期在福建政法系工作。 2016年6月至今,任福建省公安廳黨委委員,福州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負責公安、維穩、司法、信訪、國安等工作。

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網站顯示,潘東昇2000年擔任公共信息網絡安全監察處副處長期間,因迫害法輪功團體被列入追查名單。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分析認為,潘東昇猝死的真正原因,應該與迫害法輪功有關。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他們公安系統的人是非常腐敗的,他從迫害法輪功開始,他們沒有道德底線,他是為了完成他們的任務,或者為了在這其中攫取更大的利益,他們什麼都會幹,心理都是陰暗的,生活上也是陰暗的,整個是一個負面的東西,最後導致他的短命,而且橫死就比較多。」

據中共公安部消息,去年全國共有315名警察、165名輔警死亡。

時政評論員藍述:「這就是報應來了,這樣的報應看樣子可能還會接著發生,會有更多這樣的人,為他們過去為中共賣命做下的壞事,去償還他們自己欠的債。」

據不完全統計,僅2021年1月22號至今,中共公開報導了超過30名中共官員非正常死亡。其中包括:黑龍江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高德義「溺水身亡」;安徽省安慶市前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黃杰「墜樓身亡」;遼寧一級警長陳愛黨猝死等。

新唐人記者 李珊珊 李韻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