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突破! 美國雷神高超音速武器測試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8 日訊】美國五角大樓週一(9月27日)宣佈,成功測試了一種的高超音速導彈,來看報導。

美國國防高級研究計劃局(DARPA)在聲明中稱,這項由雷神公司製造的高超音速導彈的飛行測試已於上週成功完成。

高超音速武器的飛行速度超過音速5倍以上,可達到每小時6200公里的時速。雷神公司導彈與防禦業務部總裁克雷默(Wes Kremer)表示,「國防部已將高超音速武器和反超音速能力定?國家安全的最高技術優先事項」

今年7月,俄羅斯曾宣佈,成功測試了「鋯石」高超音速巡航導彈。在全球競爭對手都在加快開發和製造高超音速武器之際,美軍的最終目標是讓新型導彈能夠達到20倍音速,即接近美國航天飛機重返大氣層的速度。

美國曾在4月份有過一次失敗的測試,此次成功,確保了美國在該類武器研發上的領先優勢。美軍計劃在2023年首先開始部署高超音速導彈,被外界譽?是將改變未來戰爭的劃時代武器。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