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軍方:北韓向東岸外海發射不明飛行物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8 日訊】插播國際快訊,南韓軍方今天(28日)清晨表示,北韓向東岸外海發射了一枚「不明飛行物體」。另外,日本共同社也報導,北韓今晨疑似發射飛彈。

南韓軍方合同參謀本部表示,今天清晨北韓往日本海方向發射了「飛行物體」。韓國軍方正與美軍一同急著蒐集相關資訊加以分析。

日本首相菅義偉上午7時15分(台灣時間6時15分)左右進入首相官邸(行政中心),指示相關單位全力蒐集並分析北韓發射彈道飛彈的相關資訊,要對人民提供迅速確實的資訊,並徹底確認飛機、船舶等的安全,以及做好萬全準備以防不測事態發生。

日本防衛副大臣中山泰秀、防衛政務官大西宏幸在防衛省(國防部)召集幹部開會,蒐集相關資訊。

北韓本月11日及12日宣佈,新開發的長程巡弋飛彈試射成功。此外,本月15日北韓從西部的平安南道陽德附近往日本海方向發射2梅短程彈道飛彈,落在日本的專屬經濟海域。

日本防衛省表示,本月15日北韓從內陸地區發射2枚彈道飛彈,飛行軌道不規則,約飛行了750公里,落在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外海的舳倉島北方約300公里處的日本專屬經濟海域。

北韓前年發射13次共25枚彈道飛彈;去年3月在一個月之內發射了4次共8枚彈道飛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