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友誼疫苗送暖 農場加碼演出斯洛伐克名駒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8 日訊】位在南投縣仁愛鄉的清境農場,馬術表演相當知名,最近農場馬兒「走路有風」,原來是因為有6匹來自斯洛伐克的利比扎馬,農場感念斯洛伐克捐贈給台灣16萬劑疫苗,特別讓馬匹加碼演出高難度動作,讓觀眾欣賞斯國名駒的風姿,農場也在電子看板秀出字幕,向斯洛伐克致謝。

清境農場的馬術秀,加碼演出高冒險技術的「單人雙馬秀」,展現了表演者的高超技巧,更讓觀眾欣賞馬兒英挺的風姿。

(聲音來源)馬術秀主持人:「經典招數四馬併行,再來呈現一次。」

場上兩匹高大俊美的白馬,特別引發關注,因為牠們來自歐洲的斯洛伐克。清境農場人員表示,清境農場與斯洛伐克的情誼深厚,1年多前,農場就買下6匹斯洛伐克的利比扎馬。利比扎馬是歐洲最古老、最優雅的馬種,名列世界八大名馬之一,因為性格穩定,也是英國皇室典禮指定用馬。利比扎馬在清境表演,受到觀眾好評。

清境農場組長 林英志:「清境農場是為了要讓我們的馬術表演更為精采,所以我們在108年的時候斥資了1200萬,自斯洛伐克進口了6匹的利比扎馬,來做馬術的表演。」

農場說,斯洛伐克不遠千里,把16萬劑疫苗贈送給台灣,這批疫苗將加入第二劑疫苗施打的行列。農場除了讓主持人在馬術表演中,特別感謝斯洛伐克對台灣的堅定友誼,更在青青草原售票口的電子看板,打出「感謝斯洛伐克捐贈16萬劑疫苗」的字幕,讓每位要進場的遊客都看得見。

清境農場組長 林英志:「我們都有把斯洛伐克贈送台灣疫苗的,感謝文字跟圖案我們都有披露上去,來讓所有的遊客來了解,斯洛伐克是我們很好的友。」

來自斯洛伐克的名駒,在台灣的土地上奔馳,台灣的各個角落,也都用自己不同的方式,誠摯向斯洛伐克致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