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觀景台休館5個月 10.8重啟打造「偽出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9 日訊】台北101觀景台因為疫情休館5個月,如今終於將在10月8日可望重新開放,而且還新增互動地坪體驗,甚至把現場打造成偽出國景象,巴黎、布拉格或是威尼斯,通通讓民眾身歷其境,而且為了即將出爐的五倍券,各家百貨業者都花招百出、要搶商機。

工作人員:「這是您的機票。」

拿到久違的登機證,民眾興奮拿出手機狂拍照,下一站就能拿著登機證,透過雲端,環遊世界。

無論是法國巴黎街道,捷克布拉格,甚至是威尼斯,都能透過全球頂規5G8K技術,在150坪空間,以360度環繞屏幕和音效,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

民眾:「因為這些地方我都去過,所以我覺得好像又回到了,我曾經喜歡的地方,很棒我來第二趟了。」

民眾:「對,因為很久沒有出國了,那其實就是想要來體驗出國的感覺。」

還原度超高的候機室,讓民眾重拾出國的悸動感,甚至還能憑登機證,挑選異國背景,來張偽出國街拍照。

除了配合地標方位,設置的時光窗台外,台北101 89樓觀景台,還新增互動地坪體驗,一腳踩下,就能一窺101的小秘密,踩滿5個點,投影出來的地板開始搖晃,腳底下就會出現101的鋼骨架構。

百貨觀旅處營運長 黃瓊萱:「整個人流空間我們按照2.25米來計算,同一個時段可以大概有,400人的容納量,但是我們因為電梯的關係,所以我們現在降載到200人。」

鎖定10月8號5倍券商機出籠,新光三越祭出持5千元五倍券梭哈,能換到8500元,統一時代則是5千元五倍券換7千元,SOGO百貨使用5千元五倍券,就送500元抵用券,各家百貨出招搶攻商機,力拼第四季業績翻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